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赴安徽通灵仿生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3-03-17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3月14日上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前往安徽通灵仿生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双方单位领导和负责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安徽通灵仿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解启莲对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企业创建历程、研发项目、技术平台和人才政策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概况,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学院开展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实现校企共建双赢。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杨琳霞介绍了本年度公司招聘计划、员工发展通道及薪资待遇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洁向介绍了学院的总体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指出此次访企拓岗旨在推深做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准服务本地企业人才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期待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创业等,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开展更加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随后,双方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校企双方签署《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会后,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安徽通灵仿生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和办公场所。

(李旭丹/文 于洪芳/图 郑洁/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