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中交二航局四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3-03-21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3月14日下午,中交二航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成立率队到访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并举行了合肥工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对赵成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汇聚双方优势资源,加强科研合作,合力攻坚技术难题,开展更深层次、更多方位的校企协同育人活动,利用“认知-实习-就业”提高学生行业认知和专业素养,促进学生高素质全面发展。

赵成立结合公司宣传视频,详细介绍了中交二航局四公司的历史进程、发展规模、发展方向、优势项目和合作意向,对学院在智能建造、新型建筑工业化、固废资源再利用、重大基础设施等方面表达了科研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深化人才培养,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实现校企共建双赢。

双方签订了《合肥工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和《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双方将在高素质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将建立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围绕基础设施的关键技术及应用,探索创新模式,构建科研技术创新共同体联合攻关合作机制,加快科技研究成果向产业技术转化,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会后,赵成立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土木工程结构与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中交二航局四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孙华才等,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梅等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刘仲/文 慈慧/图 魏婷/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