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软件学院与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日期:2021-09-18  稿件来源:软件学院  

图文

9月16日下午,软件学院与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禾智能”)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仪式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901会议室举行。

仪式上,软件学院教学副院长薛峰首先对泰禾智能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软件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实习实训的相关情况,希望在未来校企合作的过程中,双方各自发挥优势,积极深化合作内容,不断扩大合作领域。随后,泰禾智能科技集团副总裁王忠军介绍了泰禾智能的基本情况,表示公司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软件学院的合作,建好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

随后,薛峰、王忠军分别代表软件学院和泰禾智能科技集团签订了“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暨用人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仪式后,双方还针对合作过程中的课程设置和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实习就业基地的建立,为软件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学生校外实习的稳定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相互支持、相互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对学院学生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也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公司的相关人员和学院的部分老师参加了仪式。

(尹均萍/文 尹均萍 郑华/图 储文静/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