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巢湖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一行来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1-09-15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9月10日上午,巢湖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柳洪琼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钟军、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汤雪银及相关人员出席调研座谈会。

汤雪银首先代表学校对柳洪琼书记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学校党建工作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阐述,钟军对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尤其是学院创建标杆院系的做法与成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柳洪琼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作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中的做法与经验更加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就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表示学院之间的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对于党建工作开展很有启发,希望能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期交流机制,共同促进双方党建工作新发展。

(袁舟群/文 袁舟群/图 钟军/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