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与安徽省私募基金业协会签定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日期:2021-09-23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9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与安徽省私募基金业协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座谈会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座1005会议室顺利举行。经济学院院长洪进、院党委书记张炳武等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安徽省私募基金业协会会长王东、秘书长韩文辉一行6人参加座谈会。

洪进代表学院对王东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领导简要介绍了学院及私募基金业协会的基本情况,洪进重点围绕学科特色和优势、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张炳武强调,经济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韩文辉对安徽省私募基金业协会的宗旨、业务范围、协会工作等情况进行了阐述。王东提出产业链研究、产业推进、投资领域以及协会未来与学院全面合作的构想。学院副院长庄德林介绍了经济学院本科生培养模式、MF中心发展、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情况。

此次交流洽谈,经济学院与安徽省私募基金业协会达成合作意向,双方代表签订《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与安徽省私募基金业协会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双方共同表示,将在更深、更宽的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同时,校企在合作过程中将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使教学更贴近企业的实际,使人才培养更贴近企业需求,为培养出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领军人才作出贡献。

(徐嘉伟/文 叶凯旋/图 谢晶晶/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