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明略科技-合肥工业大学营销图谱计算联合实验室签约成立

日期:2021-01-08  稿件来源:科研院  

图文

2020年12月31日,明略科技-合肥工业大学营销图谱计算联合实验室签约成立。该联合实验室是明略科技集团与合肥工业大学共建的校级科研平台,由吴信东教授担任实验室主任。

营销图谱计算联合实验室的共建目标是有效结合明略科技集团“营销智能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与合肥工业大学“大数据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优势资源,联合探索营销智能计算的新理论、新知识和新技术应用。

联合实验室将围绕营销图谱计算,以集成人类智能(HI)、人工智能(AI)和组织智能(OI)为一体的HAO智能理论框架为基础,融合数据治理、数据挖掘、知识图谱、人机协同、智能推理、语音语义识别等前沿技术,协同开发企业级的全生命周期营销平台,力争取得营销智能理论和核心技术的突破,共同发表高水平科研成果,并推动智能营销的行业和产业升级。

(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文 无/图 时省/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