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与科大讯飞AI大学开展院企产学协同项目

日期:2020-12-22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12月1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科大讯飞AI大学签订协议构建院企合作,开展产学协同项目。

科大讯飞AI大学讯飞开放平台高级产品运营经理/AI大学负责人胡慧阳首先介绍了企业的情况以及此次的合作的内容及目的,通过线上课程、线下沙龙、科技竞赛、创业孵化、企业参观、就业实习等方式辅助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体系,协助人工智能科技成果转化与示范应用,探索产学协同的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副书记张海林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通过与企业的合作共同服务学生就业工作,以企业人才需求优化学生培养目标,以课程合作为起点、实训基地为依托,搭建人才培养平台,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增强学生专业实践动手能力,共同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

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产学协同合作协议。

(叶璟/文 薛原/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