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赴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校企共建

日期:2020-12-21  稿件来源:经济学院  

图文

12月15日,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赴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进行参观交流,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是证监会批准的第三批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座谈会上,经济学院与安信证券公司就投资者教育基地建设、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教育、投资者教育实践活动和课程设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投教基地证券历史回顾区、证券风险揭示区、投教产品展示区以及线上交流体验区。

教育部与证监会联合印发《关于加强证券期货知识普及教育的合作备忘录》,并将投资者教育全面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经济学院将结合学科专业特色,与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合作就大学生投资者教育,金融风险防范,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强化学生专业素养,提高全体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盛鸣宇/文 雷磊/图 谢晶晶/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