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肥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亚斌一行来访

日期:2020-03-29  稿件来源:  

图文

3月27日上午,合肥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亚斌率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访,就合作筹备建设合肥市强芯科技创新中心进行进一步研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座谈会。

会上,季益洪代表学校对王亚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合肥市经开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季益洪表示,根据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及省市相关产业企业需求实际,合肥市经开区与学校共同谋划,合作筹建合肥市强芯科技创新中心。经过前期多次研讨磋商,中心建设定位不断清晰,建设目标不断明确。季益洪希望,双方在已经形成的初步方案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建设工作,打牢中心建设基础,齐心协力将中心打造成合肥新技术新基地新生态的品牌标杆,共同努力争取将中心纳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实施方案,为国家和省市相关产业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撑,为解决国家“卡脖子”工程作出更大贡献。

王亚斌表示,合肥市经开区管委会将立足学校对中心建设的实际需求,探索双方合作建设的新模式,不断完善中心建设方案,扎实推进中心建设相关筹备工作。王亚斌希望,在细致规划中心硬件建设的同时,双方要立足学校人才培养和行业企业实际需求,进一步谋划好中心体制机制、运行模式、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内涵建设方案,以国家集成电路产业的高水平创新中心和重要人才培养基地为目标,共同努力把中心建成建好。

会上,学校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副院长张多利从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就中心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建筑设计研究院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强芯科技创新中心规划设计方案。

校党政办、总务处、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软件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及合肥市经开区投资促进局、建设发展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就中心建设方案进行研讨。

宣讯/文 宣讯/图

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