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外国语学院和合肥环球教育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日期:2019-12-19  稿件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

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着力推进校企协同育人,12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合肥环球教育学校在合肥环球教育学校(银泰中心校区)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合肥环球教育学校校长殷薇,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罗美红,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和该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仪式开始前,该院近百名学生在合肥环球教育学校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实习基地的环境。随后,双方负责人和同学们在会议室落座,聆听了合肥环球教育学校雅思及托福作文首席讲师Mark老师的优质示范课。合肥环球教育学校校长助理刘志强对环球教育建校历程、课程体系、师资力量、实习计划等进行详细介绍。

Mark老师为师生上示范课

仪式上,殷薇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在设立奖学金、创建实习基地和提供就业机会等方式的基础上,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更多的领域加强合作。罗美红对合肥环球雅思学校在教育和公益事业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表达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景。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和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仪式最后,双方负责人签订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双方代表进行交流

双方负责人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授牌合影留念

本次实习基地的成功签订,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国家现代化建设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罗宁,葛永莉/文 罗宁/图 罗美红/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