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与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日期:2019-07-12  稿件来源:  

图文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7月7日下午,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与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设计院”)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武汉举行。建艺学院院长李早,副院长王东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建海及部分师生代表,中信设计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伟,副总经理王伟,党委委员、副总建筑师高安亭,组织人事部主任余为恒,副主任周武及校友代表出席仪式。活动由中信设计院组织人事部主任余为恒主持。

肖伟首先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信设计院的发展历程、市场业绩、研究领域、企业定位等相关情况,并高度评价了校企双方在学科设置、发展定位的高度一致性和前期在人才培养、传统建筑风格研究等专题领域已经取得的丰硕合作成果,同时就合作方向、合作内容与具体做法作了详细介绍。

李早代表学院对中信设计院长期以来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校企合作的形式与内容作了进一步补充,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能够有效推动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肖伟与王东坡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肖伟与李早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召开了校友座谈会。校友代表逐一回忆求学场景与母校点滴,分享毕业后的成长历程,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在场学院领导对校友的成长表示欣慰,并希望校友们努力工作,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中信设计院的办公环境、软硬件设施及代表性项目。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创作型、实践型、复合型人才培养体系的建立提供了良好的科研、教学、实习、实践平台,有利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设计作品提质升级,为培育高质量建筑设计类人才打下基础。

3.jpg

实习基地揭牌

2.jpg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jpg

开展洽谈及校友座谈会

(张忠明/文 张忠明/图)

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