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与鹤毛镇人民政府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日期:2019-07-17  稿件来源:  

图文

7月12日上午,建筑与艺术学院与鹤毛镇人民政府在鹤毛镇政府会议室举行共建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仪式由鹤毛镇党委副书记李虎主持。

会上,鹤毛镇党委书记范跃东对我校建艺学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鹤毛镇的概况以及社会事业发展现状。范跃东说,此次共建活动打通了政府和高校之间的交流通道。他希望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进一步加快鹤毛镇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帮助学校培养面向市场、贴近社会,适合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通过此次合作,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实现政府与高校双方共赢!

建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建海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重点推介了相关专业优势。他对鹤毛镇为三下乡实践学生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鹤毛镇共建的社会实践基地能够为学生提供实践活动平台,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课堂与社会的有机结合,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

孙建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正社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学院团委书记王锐琴、范跃东为鹤毛镇社会实践基地授牌。

仪式后,一行人在王正社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鹤毛镇阳畈美丽乡村、硕源农业白茶基地、鹤毛镇星旗村及星旗小学等处。深入了解了鹤毛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企业扶贫的优秀经验,田园综合体发展前景及星旗村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并考察了学院三下乡团队开展的乡村风貌美化、艺术支教活动。

本次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有助于优化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发挥人才优势,让学生真正能学以致用,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4.jpg

3.jpg

(张忠明/文 张忠明/图)

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