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新东方奖助学金捐赠暨合肥新东方外语培训学校与经济学院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19-07-02  稿件来源:  

图文

6月28日下午,合肥新东方外语培训学校—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合肥新东方大学城校区举行。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书、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及“合肥工业大学新东方奖助学金”评选办法。合肥新东方外语培训学校、校友会办公室、经济学学院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黄长喜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对合肥新东方外语培训学校奖励资助学校学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示感谢。他希望合肥新东方外语培训学校能够在学生学业规划、创新教育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与支持,期待新东方的校友们能够发展地更好、常回来看看。经济学院院长吴华清分享了自身对于教学及科研关系的看法,探讨了合肥新东方外语培训学校的商业教育模式在大学生培养上的可取之处,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生“全球视野”的培养上有更深入的合作。

黄长喜和合肥新东方外语培训学校校长王玮代表双方签订了奖助学金捐赠协议。经济学院院长吴华清和王玮代表双方签订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和王玮代表双方签订了“合肥工业大学新东方奖助学金”评选办法。

据悉,近年来,合肥新东方外语培训学校在经济学院学生的奖励资助、学科竞赛、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很大的支持。王玮作为我校200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自2016年任新东方合肥学校校长以来,积极投入到回馈母校的工作之中。

QQ图片20190701155825.jpg

(叶荣菁/文 叶荣菁/图)

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