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与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日期:2019-06-20  稿件来源:  

图文

6月20日,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国科公司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企业相关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仪式。

仪式上,双方就进行校企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决定共建“食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并就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开发、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合作长效机制,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学院院长徐宝才与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栋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随后,双方共同为“食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揭牌,并举行“大学生就业培训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徐宝才代表学院聘请邵栋梁为学院校外学生导师。仪式结束后,院方人员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新建的实验室、检测大楼。

据介绍,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向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捐赠50万元设立奖学金。今后,双方将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指导下,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促进双方的大跨步发展。

20190620163632415997.jpg

(孙彩霞/文 孙彩霞/图)

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