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学位论文英文摘要修改润色活动

日期:2023-05-26  稿件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

5月24日上午,面向全校2023届本科和研究生开展的“学位论文英文摘要修改润色活动”在外国语学院举行。本次活动在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自5月初以来,毕业生们踊跃报名参与,外国语学院陆续收到学位论文英文摘要260余篇(其中本科生约60篇,研究生约200篇),组织了合肥校区和宣城校区50余位教师,克服多校区授课、教学任务重等困难,开展了线上和线下的英文摘要润色服务活动。教师们凭借着扎实的语言功底,从英文摘要的结构、语言、逻辑等诸多方面与学生深入交流,获得了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为毕业生们献上一份学术的毕业之礼。

此次学生学位论文润色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活动,是外国语学院教师教以致用的一次业务大练兵,也是全校毕业生学以致用的一次生动体验,展示了语言与专业深度融合、语言教学服务助推学科建设的教改新路径,体现了外国语学院持续服务学校与学科的责任与担当。

(黄文娇、方媛媛/文 黄娟/图 唐军/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