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代表队获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亚军

日期:2023-06-03  稿件来源:文法学院  

图文

5月26日至2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皖西学院承办的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在安徽六安举行。我校学生代表队荣获大赛亚军(一等奖)。

赛前,文法学院师生精心准备。队员针对比赛辩题认真分析、激烈探讨,赛前的最后一次模拟辩论,取得了较好的模拟效果。参赛期间,我校代表队共18人,在刘海芳、夏建圩两位老师的分别带领下,采用轮流赛制,在为期三天的紧张赛程里完美配合。文法学院各老师通过线上平台全力指导,实务型专家受邀助阵,场下同学积极协助。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代表队一举挺进未来律师辩论赛决赛。最终,荣获本次赛事亚军和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旨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法治人才,加强法学专业学生实践能力训练,提高学生的逻辑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综合运用法律知识的能力。通过竞赛让工大学子在与各高校团队的切磋中进一步扎实自身,为更深层次提高专业综合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朱曼婷 田佳瑞 魏兰云/文 文法学院/图 顾安祥/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