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斛兵研学”专题学术报告会

日期:2023-05-24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5月18日上午,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计算机学院助理教授王燊应邀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作《可解释人工智能(XAI)在6G移动通信网络建设中的机遇与挑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陈斌老师主持,学院师生线上线下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王燊从AI决策的风险出发引入可解释人工智能(XAI),着重分析了XAI在6G领域的关键技术和重点应用,详细解释了XAI面临的各种机遇和挑战,并总结了未来XAI在6G建设中最有前景的若干研究方向。报告最后,王燊老师与现场同学们展开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此次报告会所阐述的创新方法和思路为学院师生的研究工作提供了重要启发和参考。

(黄鹏飞、黄晨、陈斌/文 研究生会新媒体中心/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