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附属中学初中部举行中考教学教研活动

日期:2020-09-03  稿件来源:附属中学  

图文

8月29日上午,附属中学初中部在二楼教研室开展九年级中考教学教研活动。附属中学校长刘以成、副校长何黎明、教科室主任徐伟及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2020届初三老师详细解读了本届中考各学科(包括体育、理化生实验)试卷特点,结合附属中学今年中考学科成绩具体分析了本届初三中考复习的亮点与不足,并对2021届初三中考复习备考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2021届初三老师汇报了本届各学科中考复习计划和方案,复习计划和方案针对本学科特征和学生特点,具体详实。新引进的4位教师分别发言,他们针对2020届中考试卷特点,对初三中考复习备考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徐伟在发言中说,老师们要依据课标,立足课本,树立目标,增强信心,培养学生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何黎明希望老师们知行合一,将今天的收获践行到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去,力争教学有长足发展。

刘以成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他对新引进教师以及2020届初三老师的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对2021届老师的发言以及崭新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评价。他鼓励老师们卯足劲,奋力拼搏,为提升附中的初中教育教学水平而努力。

(卫浩/文 卫浩/图 薛珍/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