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勘察大师做客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论坛

日期:2017-05-15  稿件来源:  

图文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5月14日,四川省勘察大师、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康景文应邀做客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论坛,做了题为“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发展前景与热点问题”的报告,资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生300余人与会。

康景文从勘查与勘察的差异入手,详细阐述了勘查行业的特点、基本要求,提醒学生在大学阶段要把握专业发展方向,夯实专业基础;接着,他结合自身对行业的理解,指出目前该行业存在的危机和挑战,并围绕6个发展方向、3个重要举措以及16个热点领域,对行业进行了展望。

该院负责人总结了康景文报告内容,要求学生苦练内功,打好基础,认真学习,迎接挑战。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行业认识更清楚,对未来选择更清醒,对专业的未来更加自信。

IMG_5449.JPG

(顾安祥/文 邢松/图)

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