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进入2016年全国高校高等教育科研论文统计排行榜

日期:2017-05-19  稿件来源:  

图文

为促进高等教育科研创新,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中国高教研究》杂志社自2003年起,每年都对全国高校高等教育科研论文发表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并将在十多种高教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超过5篇以上的高校进行排名。2016年,我校以6篇论文数跻身排行榜,其中高教研究所王章豹教授发文3篇,这是我校继2008年和2011年后的第三次上榜。

2016年,全国高校理工学科在18种高教核心期刊《高等教育研究》《中国高教研究》《教育发展研究》《中国高等教育》《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江苏高教》《高等工程教育研究》《黑龙江高教研究》《现代大学教育》《高教探索》《中国大学教学》《复旦教育论坛》《现代教育管理》《大学教育科学》《教育研究》《北京大学教育评论》《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高教发展与评估》上共计发表论文165篇,安徽省共有4所高校上榜,除我校外,其他3所高校为安庆师范大学(6篇)、安徽师范大学(5篇)和阜阳师范学院(5篇)。随着我校一体化教育教学体系改革的进一步推进,相信我校师生在高等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方面将会取得更多成果。

(王章豹/文)

编辑:王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