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微课比赛

日期:2017-03-09  稿件来源:  

图文

3月8日,我校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微课比赛在管理学院1207教室举行。经过评选,李艳老师获得一等奖,邝春霞、牛姗姗、谢宇3位老师获得二等奖,郭锋、李童童、朱蓉蓉、张贤、但泱泱5位老师获得三等奖。李艳、邝春霞、牛姗姗3位老师将代表我校参加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安徽省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微课比赛。

本次比赛是为了迎接安徽省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微课比赛的到来,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的授课质量,搭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经验交流和授课教师风采展示的平台,共有来自合肥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各学院辅导员以及宣城校区心理中心专职教师17人参加比赛。

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和我校的6名老师担任评委,各院老师到场观摩学习。比赛后,学校教务部部长陈翌庆教授、中国科技大学孔燕教授分别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

此次微课比赛,锻炼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丰富了教研活动内容,对培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学质量、加强心理课程建设及增强团队合作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邝.png

朱蓉蓉.JPG

(邝春霞/文 李艳/图)

编辑:王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