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高电压与绝缘实验室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

日期:2018-01-22  稿件来源:  

图文

1月13日上午,学校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高电压与绝缘实验室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国家电网公司陈维江院士,机械工业第二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吕适翔教授以及来自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安徽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安徽省电力设计院等10余所高校院所和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专家参加评审会。季益洪主持评审会。

评审会上,季益洪首先介绍了与会专家及项目相关情况,总务部部长蒋传东介绍了高电压与绝缘实验室项目前期进展情况。

随后,专家组分别听取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赵玉顺副教授、安徽省电力设计院项目设计负责人郭跃高工“高电压与绝缘实验室建设需求情况说明”及“高电压与绝缘实验室设计方案”的汇报,并从实验室的目标定位、研究方向、功能布局、结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质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专家组经讨论形成了评审意见,同意通过该实验室规划设计方案审查。

最后,季益洪要求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项目设计单位等认真按照专家审查意见,逐条讨论,继续优化,顺利推进项目的实施,早日建成高水平实验室,为我校电气学科的科学研究、电气专业的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科学研究和教学实验条件,推动我校电气工程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学科。

校总务部、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董冰冰/文 董冰冰/图)

编辑:王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