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第三届安徽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RIGOL杯”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暨学术交流在我校举办

日期:2019-06-04  稿件来源:  

图文

6月1日,第三届安徽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RIGOL杯”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暨学术交流在我校举行,本次竞赛由安徽省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承办。安徽省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全体理事及来自省内多所高校从事电工学课程教学的代表参加了本次竞赛。

合肥工业大学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何岳颀和教学副院长李红梅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对竞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省内各高校推荐的25名青年教师在东教学楼201、301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充分展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及各自的教学特色。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会严格遴选,共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15名。我校张晨彧老师获特等奖。特等奖选手将代表安徽省参加今年7月份在四川大学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

合肥工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于宝证、合肥工业大学电气学院书记何岳颀、西安交通大学专家刘晔教授、天津大学王萍教授、天津大学路志英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王香婷教授出席了第二天的颁奖仪式和学术交流会。

于宝证发表讲话,他对本次竞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并且阐述了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发人深省。专家们也做了精彩的报告,多角度多方位地展示了电工学高等教育的改革创新面貌。

本次竞赛为安徽省高校电工学教学提供了交流平台,有助于促进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建设,深入教学研究,提升教学质量。

DSC_1008副本.jpg

(蒋琳/文 李小燕/图)

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