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车辆工程(智能车辆)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9-03-22  稿件来源:  

图文

3月20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举行“车辆工程(智能车辆)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教师代表以及实验班学生参加仪式。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卢剑伟详细介绍了实验班创立的背景、人才培养计划以及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鼓舞同学们做“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有创新”的复合型人才,为汽车行业的转型及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兵从学院的日常管理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勉励同学们要学会学习,敢于创新。

在互动提问环节,与会老师对同学关于专业需求、课程设置及就业考研等方面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方面提出建议及要求,同学们反响热烈。

本次会议旨在增进同学对车辆创新实验班的了解,加强同学对学习、创新能力等方面的重视,让同学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坚定努力学习、积极投身汽车行业的信心和决心。

开班仪式4.jpg

(李茂茂/文 李茂茂/图)

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