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Just Open Your Mouth”英语角活动

日期:2021-12-02  稿件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11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科教楼A座1208活动室举办“Just Open Your Mouth”主题英语角活动,五十余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英语角活动围绕“你划我猜”、“手口不一”、“xxx里有什么”和“谁是卧底”四个环节展开,参与同学被随机分成八个小组。活动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积极展示自我、用英文表达观点,整个过程气氛热烈,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活动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展现了我院学子突破自我、开放灵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英语角活动系外国语学院“语通中外”品牌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举办旨在提升学生的口语水平,发掘英语学习乐趣,展现英语表达的魅力;为学生提供面对面交谈、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

(黄肖钰 李欣悦/文 朱颖诗/图 苏光靖/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