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管理学院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21-12-02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  

图文

为激发学生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11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观影活动,学院分党校66期预备党员班学员共同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邓稼先》。

电影《邓稼先》以我国秘密研制原子弹为背景,讲述了我国著名的“两弹元勋”邓稼先同志为实现原子弹和氢弹成功爆破而无私奉献一生的感人事迹。影片以“邓稼先与终身挚友杨振宁所结下的深厚友情”和“邓稼先与家人所承受的艰难困苦所表现出的亲情”为两条辅线,从不同的侧面将这位一代巨匠血肉真实的还原起来,歌颂了以邓稼先为代表的“两弹”元勋献身祖国科技事业的爱国奋斗精神。

观影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被邓稼先一丝不苟的科学作风和“我愿以身许国”的崇高精神深深的感动,表示将不忘初心,秉承管理学子一丝不苟的科学作风,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