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廉本色”廉洁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1-12-02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30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支部纪检委员和部分师生党员赴合肥市廉政教育基地“清风影院”开展“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廉本色”廉洁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观影之前,全体成员在影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微商家风、青天包拯、安徽廉政名人、岁月廉廊、光影廉动等展区,通过实物图片、场景再现等形式,让大家深入了解安徽清正廉洁、健康向上的优良家风文化。然后,全体成员在影院8号厅共同观看根据驻村扶贫干部真实事迹改编的《山路十八湾》,故事讲述了市机关干部冯曙光主动请缨,前往当地贫困村十八湾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扶贫,面对脱贫路上的重重困难,他用真心换真心,一心为民,通过发展金银花种植和加工、高山蔬菜种植和乡村旅游"农家乐"联盟等产业,带领村民摆脱贫困走向小康之路,也赢得了当地百姓的拥护和爱戴。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学院推进廉洁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自我约束能力,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文化。

(万代林/文 万代林/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