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十一届无线电测向大赛顺利举办

日期:2021-12-02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11月2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十一届无线电测向大赛在翡翠湖校区拉开帷幕。经线上报名、集中培训,25支队伍共计10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学院一、二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个人赛和班级团体赛形式,随着裁判员一声号响,各组选手依次出发寻找主办方提前设置好的电台信号点。“哒哒哒滴滴”、“哒哒哒哒滴”、……不同波段的无线电波跨越翡翠湖校区整个励人湖,比赛中你争我赶,互相追逐,小路上随处可见气喘吁吁但依旧手持测向机飞速奔跑的参赛选手。经过紧张激烈角逐,个人赛组别中,车嘉程队伍等4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田亦爽、武梓龙队伍等8位同学获二等奖,刘宇龙、王欣典、杨天祁队伍8位同学分获得三等奖。班级团体赛中,智科21-1班获得第一名,通信21-2班获得第二名,计科21-2班获得第三名。

无线电测向大赛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科技创新模块的重要举措,比赛过程寓教于乐,汇科技、健身、休闲、娱乐于一体,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融合专业知识与体育锻炼,提高学生身体健康水平,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营造良好校园科技文化氛围积蓄力量。

(卢泽洵/文 卢泽洵、赵公方/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