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文法学院赴合肥市产业园区开展营商环境调研

日期:2021-09-06  稿件来源:文法学院  

图文

近日,文法学院赴合肥市产业园区调研营商环境实践团前往合肥市高新区进行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实践团在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安祥老师、法学系副教授康兰平老师、院团委书记宋燕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前往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体验馆、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和高新区管委会进行参观交流。

在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体验馆,工作人员向实践团成员介绍了科大讯飞的使命,展示了一系列如讯飞智能录音笔、翻译机、扫描词典等电子产品以及AI+智能会议系统等,同时,还详细介绍了语音智能技术在汽车、教育、交通、医疗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在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实践团跟随工作人员的脚步,先后参观了食品安全监控大厅、面食文化馆、企业文化长廊和国家级研学基地等,了解了青松食品逐步推进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食品安全生产管理模式。在高新区管委会,实践团通过观看高新区宣传片、与管委会工作人员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合肥市高新区的营商环境和营商政策等情况。

本次参观调研,让实践团成员深入企业一线,亲身实践,了解、学习了合肥高新区产业园的营商环境以及企业的先进技术、生产和管理经验,开阔了眼界。后期,实践团将根据调研结果,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结合所学,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优化地方营商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宋燕/文 张明健/图 顾安祥/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