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文法学院分党校第6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

日期:2021-03-27  稿件来源:文法学院  

图文

3月25日,文法学院分党校第6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典礼在屯溪路校区文法学院楼509报告厅举行。文法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党校班主任以及学员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顾安祥宣读了《文法学院分党校第6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对本此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内容、形式和考核评优作了相关说明,让学员们更为全面的了解本次培训。分党校班主任宋燕宣读了《关于在文法学院65期党校学员中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关于在文法学院党校第65期学员班开展爱校荣校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及培训班学习纪律,希望学员们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培训班的各项活动,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培训。2020级法学专业学生李宗丽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承诺认真完成党校安排的各项学习任务,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金华以“入党 为什么 如何做”为题,为同学们讲述了第一节党课。围绕“青年人应该知道的中国共产党、入党条件、发展入党的程序、对学生党员的要求”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发展,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与作风,明确了入党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最后,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学生党员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在青年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青春书写时代责任。

本次培训班主要从集中授课、视频教学、自学研修、主题实践活动、学习交流等多种方面展开教育,旨在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加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宋燕/文 李强/图 顾安祥/审核)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