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挑战杯作品交流会

日期:2021-03-24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3月2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科教楼A座1602会议室开展挑战杯作品交流活动。科大讯飞京津冀晋AI产业加速中心副总经理高杰、基地拓展部总监胡民受邀担任评委,学院2019、2020级辅导员老师、17个入围作品项目负责人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市场痛点、项目理论、应用前景等方面出发,详尽汇报本团队项目建设情况。评委老师们从不同视角一一给出点评意见,针对各作品的参赛性、实用性、创新性给予积极肯定和悉心指导,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报技巧,珍惜上台机会,在有限时间内全面而合理规划项目讲解侧重点,克服紧张情绪,掌握与评委、听众的互动平衡。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作品交流提升项目完善程度,提高挑战杯作品竞争力和项目负责人的演说能力,规范性提升科技竞赛作品展示水平,引导学生在科技创新中自我挖掘、自我突破,进一步增强科技育人成效。

(黄晨 卢泽洵/文 黄晨/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