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爱心播种希望,奉献点亮青春”志愿活动

日期:2021-03-24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为传播环保理念,提升废旧物品利用价值,为偏远山区的孩子奉献一片爱心,3月20至23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了“爱心播种希望,奉献点亮青春”校园旧物回收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为了保证活动效果,志愿者们进行了明确分工和广泛宣传。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利用晚上时间深入翡翠湖校区1号楼、4号楼、7号楼、10号楼,号召同学们捐赠自己闲置的废纸盒、旧书本等物品。

同学们了解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目的后,纷纷放下手机,关掉电脑,寻找可以捐赠给贫困地区孩童的物品。其中有一位爱踢足球的同学将心爱的足球鞋捐了出去,希望这双鞋能够将他对足球的热爱传递给大山里的孩子。同学们充满爱心,捐赠了许多书本和其他有关用品,小小的捐赠行为实际上饱含着大家对山区孩子的深切关怀。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该院先锋志愿中心联合电子信息工程19-1班团支部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班团支部共同开展,是该院加强团学组织与团支部联动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共计回收废旧物品102公斤,废旧物品变卖所得资金将购买各类文具捐献给山区孩子。

(刘世国 葛星雨/文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会/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