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保研交流会

日期:2020-11-24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11月21日,建筑与艺术学院保研交流会在逸夫建艺馆报告厅举行。2020年保研成功的优秀学长学姐和各年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主讲人分别以自己的保研经历为契入点,从保研基本情况,保研资格如何获取和保研的流程三方面入手,为在场的学弟学妹们讲述了在考研时需要提前了解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提出了自己对于保研过程中各个环节的一些建议,同时也分享了对保研有帮助的app和资料,并与现场学弟学妹进行了深入交流。

保研交流会作为该院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一环,在答疑解惑、明确学习目标与方向、提升学习实效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该活动也是学院加强学业职业规划教育、发挥先进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抓手,反响热烈,效果显著。

(王倩 王子涵 /文 王子涵/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