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材料学院助力壹基金温暖包分装项目

日期:2020-11-20  稿件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

一个暖心包裹,一份温情相伴。11月15日上午,2020壹基金温暖包分装活动在合肥市如期开展。我校材料学院一百余名志愿者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到活动现场,分装共计3009个温暖包裹,将温度与温情传递到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心中。

活动中,志愿者们被分为6个大组,分别负责不同尺码的分包装。经过分装培训后,志愿者们迅速行动起来,卸货、搬运、开包、粘贴纸箱、分装物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搬、拆、装、点、封,经过3个小时的穿梭往返,温暖包中的物品全部分配齐全。

在打包过程中,很多志愿者们的手被划破了,但他们没有抱怨,继续耐心仔细地打包。又是几小时的鏖战,每份包裹终于被包装得整整齐齐。近期,3009个温暖包将被送往不同的地区,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带去温暖。

来自材料学院的大三学生任双龙说:“尽管一个温暖包裹所能提供的物品有限,分装过程也非常辛苦,但一想到这些包裹将会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温暖,我们便觉得所做的事情很有意义。”

(李靖之、胡治军/文 胡治军/图 朱峰/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