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学院测控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20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为传承学校文化精神,增进学生党员“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和责任感,11月18日下午,仪器学院测控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到屯溪路校区参观校史馆,开展“知校史校情,明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校史馆布展沿着学校发展的历史长河,分为事业初创、跃升重点、改革前行、创新发展、硕果累累等部分,融合文字图片、实物史料、多媒体影像等于一体,生动呈现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内涵。参观中,同学们品味着照片、文字以及实物中流转的光阴故事,感受其中映照着的闪光岁月,全面学习了学校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深刻领会了“厚德 笃学 崇实 尚新”的校训精神和“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和领军人才”的人才培养总目标的深刻内涵。最后,同学们驻足校区沙盘前,借助VR技术,体味风景如画的合工大四季。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展览,同学们领略了我校自1945年建校以来的峥嵘岁月以及各个时期的风采。

此次校史馆之行,给支部党员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校情校史课。学校悠久的发展历史,严谨勤勉的学风,深厚的“工业报国”情怀,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爱校荣校的热情和行动,以强烈的使命和担当,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做一名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合工大人。

(张旭/文 吴若/图 罗美红/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