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管理学院开展“感念师恩、共话师情”教师节专题活动

日期:2020-09-14  稿件来源:管理学院  

图文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感念师恩,共话师情”教师节专题活动,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教师节专题活动由送节日祝福、有句话对您说、师长寄语三个部分组成。9月10日当天,当任课老师推门走上讲台,便收到了学生代表送上的绿植和全班同学精心准备的贺卡。同学们将自己写的教师节祝福语现场诵读,用独特的方式对老师表达敬意和祝福。

学生代表李丹同学说道“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您会包容我们,却更希望我们以经济法窥天下,以法律观修行为。世间真情源自懂得,恩师教诲一生感念!”胡浩雯同学表示:“老师,您的工作很简单,简单到背景始终是一块单色的黑板;您的工作很复杂,复杂到关系国家的未来。您日复一日地重复着这简单而又复杂,平凡却又伟大的事业,倾尽心血,未有怨言”。

《经济法》老师杨冉冉收到全体同学的祝福后,欣喜地说道:“感谢大家精心准备的礼物,很意外,也很感动!希望带着这份心意,能跟大家一起愉快地度过课程的学习!”她还叮嘱同学们:“法律是一把利剑,是我们宝贵的武器,要时刻充满激情,重视经济法,学好法、理好法、用好法,做一个道德高尚、对社会有用的人”。

《Java高级应用课》任课老师伍章俊老师动情地说道:“这么多同学一起签名送祝福的贺卡我是第一次收到,非常感谢大家!这代表了同学们的心意,我会一直珍藏着。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

教师节专题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激励莘莘学子感恩思进,刻苦学习,勇攀高峰。

(田文祥、王天奇/文 王天奇/图 牛姗姗/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