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附属中学小学部2020年校园足球暑假训练营开营

日期:2020-07-17  稿件来源:附属中学  

图文

7月5日,附属中学小学部2020年校园足球暑假训练营正式拉开序幕。在附属中学足球场上,来自附中小学部各年级近80名同学及家长,共同参加2020年校园足球暑假训练营开营仪式。

自2015年成为首批“全国校园足球定点学校”以来,附属中学小学部根据校园足球有关要求,克服不利因素,通过内挖外引,与俱乐部合作等多种方式,积极创造条件开展校园足球工作。小学部通过每周开设一节足球课,每学年举办班级、校级足球联赛,经常开展足球演讲、“我爱足球”手抄报比赛等活动,大力推广宣传校园足球,积极营造浓厚足球氛围,越来越多的孩子喜爱足球,参加校园足球。小学部组建学校足球队,认真训练,与兄弟学校开展交流,积极参加包河区足球联赛。曾取得包河区第三名的好成绩。

为了迎接今年九月份包河区第六届校园足球联赛,小学部迅速展开2020年校园足球暑假训练营招募工作,近50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训练。

开营仪式上,五(1)班谢元鑫同学代表参训队员发言。他表示要在集训中刻苦训练,提高技术,为学校争取荣誉;四(2)班唐城泺家长作为家长代表表示积极支持孩子参加集训;青创体育俱乐部教练代表也做了表态发言。

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黄长喜与附属中学校长刘以成共同开球。刘以成对广大家长对校园足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认真训练,服从管理,提高身体素质和技战术水平,祝愿大家能成功入选校队,在即将到来的各级比赛中为学校争光。

青创体育总经理王军,附属中学小学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营仪式。

(盛大文/文 夏育新/图 商红/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