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文法学院开展“忆初心 新启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30  稿件来源:文法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引导学院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入党初心,6月20日下午,文法学院法学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310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集中为支部4名党员过“政治生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副书记、副院长储文静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李书记为滕雅静等4名入党日期在6月的同学送上了学院精心制作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寄语毕业生党员们要恪守初心使命,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在支部书记宋燕老师的带领下,与会党员再次学习了《党章》中的党员的义务、权利内容后,面向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日氛围,学院专门为支部定制了生日蛋糕,支部成员们在分享生日蛋糕的同时分享着成长的感悟。滕雅静同志说:“今天是我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一天,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天,党支部用这样一种方式为我过政治生日,让我终身难忘,今后我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6月20日是学校第一批毕业生返校的日子,文法学院法学本科生党支部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用过“政治生日”的形式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堂党课,提醒和激励毕业生党员们永葆初心,牢记誓言,时刻为党和人民的需要贡献力量、奉献青春。

(宋燕/文 宋燕/图 储文静/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