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材料学院“创青春”大赛技能培训暨“第二课堂成绩单”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0-01-13  稿件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强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1月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技能培训暨“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推进会在材料楼601会议室举行。校团委负责老师主讲培训,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各系教师代表,研究生、本科生学生骨干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培训会上,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创新创业部负责人杨乾坤详细解读了“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合肥工业大学“创青春”校内选拔赛的意义及相关政策制度,并对2020年赛事工作作了宣传动员。他结合往届“创青春”优秀作品,从项目来源、项目书撰写、PPT路演、评价标准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项目写作要点。随后,杨乾坤还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情况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

培训结束后,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玲作了动员讲话:一是以“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为契机,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的实践中,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汇聚中国梦建设的强大力量;二是以“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为契机,聚焦五育并举,深化创新创业育人新成效,营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氛围;三是深度挖掘材料学科内涵,提升专业素养、职业品质,脚踏实地,注重积累,认真吸收培训内容,提升作品质量,力争获得成功和荣誉。

(薛传妹/文 薛传妹/图 杨玲/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