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学院召开2019年班主任工作年度总结研讨会

日期:2020-01-09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全员育人工作,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育人实效,1月7日下午,仪器学院召开2019年班主任工作年度总结研讨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就一年来的学生工作分年级做了汇报交流,李畅老师、黄斌老师、程荣俊老师等各年级班主任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他们过去一年担任班主任期间开展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他们注重与班级同学的交流,与辅导员的沟通,关注学业困难、心理困难等特殊群体学生;积极发挥班主任自身学科专业优势,指导学生参加科研项目,解决学生专业思想问题;就学生不同阶段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引导学生成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飞从自觉关心学生成长入手,对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学院班主任工作职责和考核要求向各位老师进行了解读。

学院院长于连栋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班主任老师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融入到学生中去。同时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的管理和考核工作,将班主任、本科生导师制等多种育人机制相结合,努力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陈喆/文 陈喆/图 黄飞/审核)

责任编辑:鲍丽娟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