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分团校结业典礼

日期:2020-01-09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1月5日晚,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团校第二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翡翠湖校区一教101成功举办。学院团委书记、分团校副校长、2017级辅导员倪记来和全体结业学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结业典礼由分团校班主任万代林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分团校班主任万代林宣读了《关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团校第二期培训班结业的决定》和《关于表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团校第二期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经过考核,本期分团校培训班共有116名同学顺利结业,12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生物工程类19-6班陈天仪同学代表全体结业学员发言,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政治修养,严格要求自己,练就过硬本领,做一名优秀共青团员。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倪记来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国家发展,认清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团校第二期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合理制定培训计划,开展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分团校教育培训各环节,规范了党团培养流程,为更好地培养优秀青年奠定了基础。

(万代林/文 杜子璇/图 孙彩霞/审核)

责任编辑:鲍丽娟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