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圆满完成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录制

日期:2020-01-08  稿件来源:团委  

图文

1月6日,在安徽广电新中心亚洲一号演播厅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来自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80名合唱队员与其他单位的演员一起高歌劲舞,顺利完成歌舞《脱贫宣言》的节目录制工作。

“我们手拉手,心向未来;巨龙腾飞,幸福在召唤;谁都无法阻拦,我们在大步迈;脱贫宣言,嘹亮新时代;我们的爱,与生命同在”。嘹亮的歌声,昂扬的身姿,整齐的动作,同学们用特有的方式展示了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这是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第二次应邀参加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录制。接到演出任务之后,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学院高度重视,迅速组建起一支由大学生艺术团成员组成的80人的参演队伍。经过短短两周的精心筹备,圆满完成本次节目录制任务。

据悉,整台晚会将于2020年1月22日(腊月二十八)晚19:30,在安徽卫视播出。

(钟采桑/文 钟采桑/图 武国剑/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