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3-05-26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4日下午,学院邀请安徽省委讲师团宣讲专家高奎教授来院作题为“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的社会革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的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班学员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树海主持。

高奎教授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充分认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及重大意义,必须充分认识“两个确立”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所在,切实增强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自觉性,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结合实际案例,他深入阐释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党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高奎教授的报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理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分析案例精彩生动、引人深思,使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陈树海在总结时要求,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主题教育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立足岗位职责,提高干事创业本领,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李金凤/文 刘潇童 王振/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