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日期:2021-12-02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11月30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建艺馆313室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魏荣教授来院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和部分学生党员聆听了报告。

魏荣围绕“为何总结党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如何总结党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人民取得的原创性贡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定位”五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她强调,《决议》是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启迪思想、砥砺品格、强化担当,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前所未有的干事创业精神、前所未有的责任担当精神、前所未有的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卞玉龙/文 卞玉龙/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