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赴灵璧县黄湾镇砂坝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日期:2021-12-02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11月25日,建筑与艺术学院一行赴灵璧县黄湾镇砂坝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此次活动以“美育助力美好乡村建设”为主题,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系统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巩固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我校驻砂坝村第一书记俞晓平介绍了有关砂坝村乡村振兴工作、巩固脱贫成果的情况,并对脱贫摘帽后的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学院党委书记孙建海代表学院向灵璧县黄湾镇砂坝小学捐赠图书1200余册,其中包括1万余元新购图书和部分学院教师捐赠图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关茜代表学院向灵璧县黄湾镇砂坝小学捐赠建筑模型十余件、绘画作品十余幅。随行老师与砂坝小学学生进行了亲切互动,详细向孩子们介绍了建筑模型作品和绘画作品。

随后,建筑与艺术学院一行和砂坝小学负责人就墙体绘画方案进行了商讨,并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帮扶干部。大家现场自愿购置了粉丝、红薯、花生米等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地农产品的销售。

(卞玉龙/文 张忠明/图 关茜/审核)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