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侨联组织开展“新春大走访、温暖进侨家”活动

日期:2021-01-30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图文

1月28日,合肥市侨联、包河区委统战部、包河区包公街道和我校侨联联合开展了“新春大走访、温暖进侨家”活动。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晓梅,包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吴咏梅和我校侨联主席胡丹、副主席陈乐东分别看望了我校部分归侨侨眷和台眷。

走访期间,马晓梅、吴咏梅仔细询问困难侨胞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表达党委政府和侨联组织的温暖关怀,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落到实处。

侨联组织是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家,学校侨联依托军区社居委及学校统战工作的服务阵地,积极开展“侨胞之家”实体服务阵地建设,努力把这个“家”打造成服务侨胞、凝聚侨胞、团结侨胞的温馨之家,让海内外侨胞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进一步增进侨联组织以及统战部门与困难归侨、侨眷的感情,凝聚侨心、汇聚侨力。

包河区包公街道军区社居委、我校党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翔 郑宏生/文 郑翔/图 胡丹/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