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举行党校第64期学员班开班典礼

日期:2020-10-27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图文

10月21日,党校第64期学员班开班仪式分别在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和翡翠湖校区科教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蒋传东,党委组织部、党校、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党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宋之帅分别作了动员讲话。他们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青年教师和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希望学员们自觉深化理论学习,主动加强党性锤炼,积极投身学习实践,通过此次党校培训,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蒋传东在屯溪路校区为党校学员上了第一课。他重点围绕“信仰、信念”中的“困惑”,紧密结合新形势新要求与青年学生实际,从五个方面分析了“困惑”产生的原因,并引导学生从中国历史、社会主流、实践成就、横纵对比、大事应对等角度,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做一个有理想的人,做一个自律自省的人,做一个朝气蓬勃的人,紧跟时代脚步,改变思维方式,做好心态调整,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斗。党委宣传部正处级组织员姚跃传在翡翠湖校区为党校学员上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制度自信》的党课。他从中国历史和现实的脉络出发,深刻阐释了理想信念作为胜利之“钥”和精神之“钙”的强大动力,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南国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对学员提出纪律要求。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布置了本期党校学员班教学计划。学员班学员代表杨翔宇、吕雯分别作了发言。

(刘雯雯/文 宁浪沙/图 宋之帅/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