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软件学院举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0-10-28  稿件来源:软件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发挥班主任的育人作用,形成学院育人合力,近日,软件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座901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储文静、教学副院长薛峰、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储文静主持交流会,她结合《合肥工业大学班主任(班导师)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稿)》,对班主任工作要求、工作职责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班主任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班主任老师结合学校疫情期间的教学、管理特点,做好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开展“三个一”,即召开一次班会、开展一次谈话、深入一次宿舍,将工作落到实处、细处,与辅导员老师一起做好学生的成长引领工作;二是希望班主任老师根据学生的兴趣方向,结合个人研究领域,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巩固专业思想、提升专业素养。

薛峰就班主任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班主任根据所带学生的年级特点,结合专业发展要求,积极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做好学业指导、发展指导。会上,各班班主任老师围绕岗位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搭建了班主任工作交流互动的平台,有助于班主任育人作用的进一步发挥。学院将进一步强化班主任工作,更好地推进学院教学与学生工作的开展。

(郑华/文 郑华/图 储文静/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