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学院、汽交学院分党校第64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举行开班典礼

日期:2020-10-26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工作,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10月22日,仪器学院和汽交学院翡翠湖校区分党校第64期大学生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在翡翠科教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仪器学院、汽交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拉开序幕,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罗美红老师宣读了《仪器学院、汽交学院分党校第64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从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培训要求、考核与评优等方面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以认真的态度参加党校培训。汽交学院分党校班主任尹宏程老师宣读了党校学习的纪律要求,激励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参与本期培训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随后分党校学员代表仪器学院谢雨馨同学进行发言,表达了坚定信仰,知行合一,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最后仪器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钟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两院分党校合作基本情况,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二是积极投身实践,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遵守党校秩序,珍惜并利用好此次学习机会。

开班仪式结束后,钟军老师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学习新思想,做新时代四有新人》的主题党课。围绕什么是新时代四有新人、为什么要做新时代四有新人、如何成为新时代四有新人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他希望全体学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厚植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勤学苦练本领,坚持脚踏实地,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青年,成为一名知行合一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后,仪器学院、汽交学院翡翠湖校区分党校将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党校工作计划安排,通过理论学习、自学研修和学习交流等形式对分党校学员进行培养,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筑牢信仰之基,淬炼爱党爱国初心,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远大理想和崇高信念,自觉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主动把个人的青春梦、成才梦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李旭丹/文 张旭东/图 罗美红/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