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开展专题学习

日期:2020-10-26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10月21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史党建部副教授、法学博士方堃来院作了题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方堃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行程,阐述了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 的核心要义,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思考了加快建设美好安徽的12道必答题。最后,报告提出“开启新征程、树立新航标、担当新作为、永葆新姿态”四个努力方向,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关茜主持,她要求学院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提高“学”的质量,抓住“悟”的精髓,牢记总书记的重托,在建设美好安徽的过程中贡献出工大建艺人的智慧和力量。

(张忠明/文 张忠明/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